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万球迷与德国队柏林同庆“我们就是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37 每日新报

  当德国队战胜葡萄牙队获得世界杯第三名后,上万名球迷都在周日涌入柏林来和球队一起庆祝,人们称赞德国世界杯“远超过所有人的预计”,他们“感觉自己是世界冠军”。

  人们身着德国队的球衣,挥舞着德国国旗,从早晨起就聚集在柏林的标志性建筑勃兰登堡门周围,他们准备等候由主教练克林斯曼率领的、他们的“英雄们”的庆祝游行。

  德国《图片报》在早晨于头版用大大的字体写下了“你们是我们的冠军。第三名———尽管我们对法国和意大利充满尊敬,但我们感觉到自己是世界冠军。”这份报纸还为周日的庆祝活动提供了克林斯曼的面具,并说,德国球迷们应该拍打自己的后背作为庆祝动作,因为他们给这个国家的客人们提供了长达一个月的欢庆的气氛。报纸写道:“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球迷!没有人像我们这样为自己的球队欢呼、尖叫和承受痛苦。我们都是这样!”

  德国总理默克尔也给了德国球迷们很高的评价,她说,自己不想在周日的庆祝游行中分散人们对德国队的注意,因此她不会出席那个活动。她说:“在柏林,德国队属于我们的球迷。”这位女总理在现场看球时会为德国队的进球从自己的坐位上跳起来并大声欢呼。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