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句话点评世界杯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34 中国体育报

  德国:你的名字叫“团结”,两年后出现在欧锦赛上的将是一支人人都会远射破门的德国队。

  哥斯达黎加:每次都将出现在世界杯的队,但没有米卢,不会再有小组出线的奇迹。

  波兰:队中几乎全是“司机(斯基)”,但没有一个著名的。

  厄瓜多尔:“新”哥伦比亚,但恐怕永远无法取代乌拉圭在世界足坛的地位。

  英格兰:会像埃里克松说的那样08欧锦赛夺冠吗?还是只能靠回忆1966年?

  巴拉圭:您什么时候把南美区预选赛击败巴西阿根廷的状态拿到世界杯上来?

  瑞典:上不去、下不来,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代名词。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名字太长,不如记住约克、希斯洛普、本哈克,和曾经的短跑名将博尔顿。

  阿根廷:从来不缺天才、人才,但谁将来执掌帅印是关键,马拉多纳?

  科特迪瓦:队员个个跑的快得像鸵鸟,但头一次世界杯显然还太嫩。

  荷兰:太年轻、没一个黑人,范巴斯滕毁了自己和一支球队。

  塞黑:前南斯拉夫就是一支“心太软”的球队,塞黑真正地继承了这一传统。

  

墨西哥:闭着眼
预选赛
都能出线,但进前8却难上加难。

  伊朗:有史以来最强的一支伊朗队令人失望,但全都是老代伊惹的祸?

  葡萄牙:是黄金一代最后的辉煌,还是斯科拉里一手点石成金?

  安哥拉:安哥拉到德国的任务更多的是抚平国内连年内战的创伤。

  意大利:“老油条”,最会打

世界杯的球队,进入前4名次数排进世界前三。

  捷克:有点浪漫气质?经常缺席世界杯,但来了就不喜欢平庸。

  美国:从体育大国到足球大国的路还很漫长,因为MSL(联赛)水平还太差。

  加纳:头一次打入世界杯,但显示了未来“黑色之星(BlackStar)”的巨大潜力。

  巴西:罗纳尔多的肚子是这届巴西队的标签,骄兵必败的巴西队再隔24年夺冠?

  克罗地亚:1998年曾有过3比0淘汰德国队的辉煌,但从此一蹶不振。

  日本:太整体了,三场比赛都很漂亮,世界杯不行,身材太矮小,但争亚洲老大绰绰有余。

  澳大利亚:一鸣惊人没让世界杯胆颤,倒让下届世界杯预选赛的亚洲队胆颤。

  法国:多梅内克几天内完成了从千夫所指到万人敬仰的历程,黑人球员是法国队的最大财富。

  瑞士:不小心成了防守最好,正式比赛时间里一球不失,但注定还是默默无闻。

  韩国:打四前锋不只是艾德沃卡特和荷兰人的专利,也是韩国人的性格,但一根筋似的缺乏节奏也是过犹不及。

  多哥:小国偶尔世界杯冒一下出奇迹是不可能的,预选赛出线只是钻了传统强队打盹的空子。

  西班牙:斗牛士很希望法国夺冠,因为被冠军淘汰能当做遮羞布,能让他们少丢点人。

  乌克兰:我第一次进世界杯,我蒙,但我没有朝气,我只有一个舍甫琴科。

  突尼斯:新科非洲冠军,但和埃及一样,非洲“窝里横”,到世界杯上远不及喀麦隆、尼日利亚和塞内加尔。

  沙特:最丢人的球队,每四年都来现眼。幸亏平了阿拉伯兄弟突尼斯一场,没有再次裸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