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温网首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21 法制晚报

  

郑洁/晏紫温网首封后

  图为郑洁/晏紫手捧冠军奖杯

  在今天凌晨女双决赛中 击败跨国组合

  郑洁/晏紫温网首封后

  本报讯(记者 刘紫园)2006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今天凌晨结束了女双决赛,中国姑娘郑洁/晏紫击败跨国组合帕斯奎尔(西班牙)/苏亚雷兹(阿根廷),职业生涯首次捧得温网冠军。

  这也她们继年初赢得澳网冠军后第二次折桂大满贯赛。

  整场比赛共耗时126分钟,郑洁/晏紫保持了很高的一发成功率。

  首盘比赛,中国金花率先破发,干净利落地以6比3先下一城。不过,帕斯奎尔和苏亚雷兹在接下来的第二盘以相同的比分还以颜色,并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第三盘比赛,帕斯奎尔和苏亚雷兹频频放高球打乱中国选手的节奏。但中国姑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稳扎稳打,最终以6比2拿下关键1盘。获得了

温网女双的冠军。

  温布尔登

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则早于女双决赛在昨晚结束,瑞士天王费德勒以6比0、7比6(5)、6比7(2)、6比3艰难击败2号种子纳达尔,获得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