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8200万德国人的团结精神--记球迷答谢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11 石家庄日报

  本报柏林7月9日电在今天晚上的决赛之前,柏林并没有陷入大战前的寂静,德国足协安排的一场特别答谢球迷的派对让德国首都今天第一次陷入疯狂。

  中午12时,在柏林勃兰登堡门到凯旋柱之间的街道上,超过50万的德国球迷聚集在这里,准备与自己心目中的偶像一起庆祝。大约12时10分,德国队大巴到达现场。在临时搭建的T型台上,德国队全体成员一一出场。

  从门将、后卫、中场、前锋到教练,所有的德国队成员依次登场,每名德国队成员身着统一的T恤衫,正面印着“感谢”,背面是“8200万德国人的团结精神”,非常明白地表达了心中的愿望。并且,每个出场的成员都拿着一个足球,出场后踢给球迷,作为答谢的礼物。

  除了多名队员和教练千篇一律的答谢球迷的语言,整个答谢仪式并没有特别的地方。全队和著名德国流行歌手斯策纳扬·拿伊度一起合唱两首歌曲感谢球迷。最后全队一起拉出横幅:“球迷们,我们感谢你们!你们是球迷中的世界冠军!”仪式是在全体队员与球迷一起的合唱之中结束的。

  结束之前,仪式主持人还和德国队队员一起起誓:1954、1974、1990,下一个世界冠军是201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