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黎黄金联赛周末打响——“飞人”鲍威尔目标两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9: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6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第二站巴黎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日凌晨举行,牙买加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6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将击败所有对手争取两连冠。

  鲍威尔曾是今年黄金联赛首站奥斯陆比赛的男子百米冠军,也在今年英国盖茨黑德大奖赛上跑出了9秒77平了自己保持的该项世界纪录,状态非常好。他一直希望能够与同样在
今年跑出9秒77的美国奥运会和世界冠军加特林一决雌雄,但加特林以有伤为由退出比赛,使鲍威尔失去了一次将对手绝杀的机会。而这次加特林依然高悬“免战牌”。

  对此,鲍威尔说,“这无所谓,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跑得最快,从开始到终点。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我知道在这次比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无法告知大家何时何地我会与加特林在同一条跑道上同场比赛,加特林现在似乎故意躲避我,而我不会。我是为自己而创造世界纪录的,我肯定会做到。”

  据报道,这次与鲍威尔争夺“飞人头衔”的将有2003年巴黎世锦赛冠军科林斯、去年世锦赛获得了铜牌和美国奥运会男子200米冠军克劳福德以及法国纪录保持者波格农。

  另外,牙买加的男子200米世界亚军弗拉特尔及去年世锦赛第6、7、8名得主斯科特(美国),伯恩斯(牙买加)和扎卡里(加纳)。其中,弗拉特尔曾在6月24日牙买加锦标赛上,在伯恩斯缺席的情况下百米问鼎。可以说,他们足以帮助鲍威尔取得好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