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环法新生代——福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9:54 中国体育报

  通常,人们总是把目光集中在黄衫的激烈争夺中,但代表25岁以下最佳车手的白衫却往往代表着环法的未来。在本届环法赛上,德国小将福森变成了最大的希望之星,为这一伟大赛事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

  “赛季之初,环法白衫一直是我的一个目标,我也一直在关注它。”在环法赛第一赛段结束后就穿上了白色领骑衫的福森,7月6日结束第五赛段后,接受“欧洲体育”的记者
采访时表示,“我们队伍逐渐调整了战术,现在我们拥有两名具有夺冠实力的领军车手,因此对我个人而言,得到白衫是排在第二位的事情。”

  福森的第一位任务是帮助上届环法第六赛段冠军里菲米尔去争夺黄衫。此外,他还有一个任务,帮助去年环法赛的另外一名赛段冠军脱申科宁继续争夺赛段冠军。

  去年首次转入职业赛的这位德国车手就凭借自己在环意大利赛第12赛段上的优异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首次参加世界上最顶尖的自行车赛事,福森表现出了极大的赞赏:“

环法非同寻常,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自行车赛事。它很特别,所有的观众都在为我们加油,所有的媒体也将目光投放于此。它是独一无二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