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由公敌到英雄(场外风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9:53 京华时报

  本报斯图加特专电 (记者朱煜明)季军争夺战可以是卡恩、诺沃特尼的告别赛和安慰赛,但绝不能成为克林斯曼的告别赛。

  在世界杯前,糟糕的热身赛成绩让克林斯曼以及年轻的教练组备受诟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执教风格逐渐受到了德国足球的认可,《踢球者》谈道:“克林斯曼带来了一支近十年来最为性感的德国队,正像克林斯曼这个性感而激情的男人一样。德国队不仅要赢
,而且还赢得漂亮。克林斯曼的到来不仅让德国足球出现了命运的拐点,而且让以往严谨得近乎机器的日耳曼军团充满从来没有过的激情。”

  昨天凌晨的戴姆勒球场,无数球迷打着“感谢你,尤尔根”的横幅,更有一位教练组成员在合影时当面跪拜。贝肯鲍尔已经忘记了对克林斯曼曾经的指责,也许2008年欧洲杯或2010年世界杯就是德国队大展宏图的时候。《图片报》头版已经发出了倡议书:为了德意志足球的复兴,请留下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