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闭幕式歌声中开场 拉丁天后将气氛带 入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2:4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1点40分,2006年德国世界杯闭幕式在决赛开始前上演。这也意味着德国世界杯将走向最高潮。

  在看台中间特意搭出一块场地,著名女星唐尼布莱斯顿和美声绅士演唱组4名帅哥一
字排开,伴着音乐唱起本届世界杯主题曲《我们生命中的时光》,拉开文艺表演的序幕,2分钟歌曲结束后,鼓手用他们击出的鼓点将现场气氛带向第一个高潮,舞者有节奏地在镜头前摆出各种POSE,60个淡绿色花伞整齐分布楼梯两边。

  著名拉丁天后夏奇拉身穿性感的红色演出服演唱《难以放弃》,在世界杯即将落幕的时候,选择这首歌曲代表着球迷们对本届世界杯的留恋之情。

  简短但热烈的文艺表演此时宣告结束,球员入场仪式马上开始。布拉特、贝肯鲍尔都出现在贵宾席上。此时镜头回到球员通道,意大利和法国球员已经列队准备出场。

  (新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