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北棋王超霸赛北方队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20:50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7月9日电(记者徐宜军)由中国象棋协会、伊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象棋南北棋王超霸赛经过两天4盘精彩对局于9日结束,北方队的赵国荣和陶汉明以2胜1平1负的总战绩战胜南方队的胡荣华和吕钦。

  在比赛中,黑龙江的“东北虎”赵国荣获得两连胜,他后手将广东的“羊城少帅”吕钦击败,9日又先手战胜上海的“胡司令”胡荣华,为北方队获胜奠定了基础。

  在8日的对局中,已经加盟黑龙江队的陶汉明虽然后手负于胡荣华,但经过调整,在9日对阵吕钦的比赛中,陶汉明先手顽强逼和后者,从而与赵国荣获得了本次南北棋王超霸赛的胜利。

  本次争霸赛正值中国黑龙江生态旅游节在伊春举办,4位象棋特级大师还与当地象棋爱好者进行了“一对十”的象棋表演赛,最终4位大师取得了26胜14平的不败战绩。(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