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意志”击碎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9:34 深圳晚报

  特派记者黎晓斌斯图加特今晨专电这完全是德“意志”式的胜利!在全德国都迫切希望得到胜利的时刻,克林斯曼和他的青春军团再一次顶住了压力,用完美的3比1获得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季军。

  由于巴拉克受伤,队长袖标回到了卡恩的手臂,这将是最后一次!在这只“狮子”的怒吼下,比他小了20岁的队友们,抛去了最后一点压力和紧张,完全爆发出德意志足球的
力量。

  老谋深算的斯科拉里,能够找到对付德国队的战术,却始终没有唤醒自己弟子的状态。从第一分钟开始,葡萄牙队就不断出现的失误。回传失误、停球失误、盯人失误……

  第57分钟,施魏因施泰格抓住了葡萄牙人的传球失误,远射击破网窝。

  葡萄牙被完全击碎。第61分钟,又是“小猪”。在前场左路罚出一记炮弹一样的任意球,皮球碰三个葡萄牙后卫,最后碰佩蒂特的腿弹进球门。小猪傻了,呵呵!17分钟后,小猪第三次抡起右脚,这次皮球从网侧窜进死角——神了,这个频频挨骂的小子,差点就上演了本届比赛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此后,比赛的主角是卡恩。他挡出了保莱塔小禁区的单刀;连自己后卫的乌龙球,都被卡恩用双腿封住。虽然菲戈在第87分钟助攻戈麦斯顶进挽回面子的一球,但是不过增加了告别的气氛。

  在漫天焰火中,卡恩流下了热泪:“这是我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德意志会铭记这个夜晚。(本报

斯图加特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