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以惊艳始以惊艳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9:34 深圳晚报

  六年前,当菲戈与戈麦斯联手将英格兰队葬送的那一刻,我曾经评论说,这是2000年欧洲杯最惊艳的一刻。

  六年后,菲戈再次在他曾经称王的右边路传出一记招牌式的弧线球,戈麦斯再一次如六年前的那个夜晚,从空中以滑翔的姿态出现在了德国队的门前,将球顶进了网窝。

  这个球可称得上是葡萄牙最惊艳的一记进球,只可惜它来得太晚。

  对于并不是那么多帅哥云集的葡萄牙队,女球迷对她的记忆并不是那么丰富,但至少有五个以上的女球迷向我询问为什么没有在葡萄牙队的阵容中看到戈麦斯的身影。我想她们同我一样,对六年前的那个惊艳夜晚,也留下了比比赛更深刻的印象。

  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葡萄牙黄金一代就这么以惊艳始,以惊艳终了。

  图:这样的日子就快熬到头了,伤感而又兴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