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米外,马拉多纳在解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9:34 深圳晚报

  特派记者黎晓斌斯图加特今晨专电没有阿根廷,马拉多纳却来了!北京时间今晨的德葡大战开始前,老马来了,就坐在记者前面。

  马拉多纳是受阿根廷独立电视台邀请来解说本场比赛的,这是他为明晨决赛做的“热身”。

  老马明显偏袒葡萄牙一边,只要葡萄牙队浪费了必进的机会,马拉多纳必然要懊恼地站起来叹息。

  不过,球王的眼光真“毒”。下半场刚开始,老马就说:“葡萄牙队要注意施魏因施泰格了,他切入中路射门很厉害。”果然,话音刚落,“小猪”连进两球。老马不管自己的立场了,立即蹦起三尺高。“看,我说是他!我说是他!”

  到德国队打进第三球,老马再也看不下去了,解说的声音越来越低沉,最后干脆摘了耳机。

  德国人举行盛大颁奖仪式的时候,老马非常不屑。当介绍布拉特的时候,老马竟然吹起了口哨!然后,他起身走人,懒得看下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