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队张滨夺得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个人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6:57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9日电(记者张云龙)2006年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个人赛9日结束,上海队张滨、广东队巫辉、内蒙古队达日玛分获冠、亚、季军。

  张滨当日发挥出色,以两轮总罚分4分的成绩摘取桂冠;巫辉以总罚分5分紧随其后;夺得第三的达日玛总罚分9分。广东队表现出较强的整体实力,前八名中占据四席。

  本次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至此结束。在8日的团体赛中,新疆、广东、上海队获得前三名。

  7月14日至16日、7月20日至22日,内蒙古赛马场还将举行全国马术(场地障碍)精英赛的一、二站比赛。参赛队仍为广东、上海、新疆、内蒙古、西藏、四川、湖北、解放军和北京军区队。锦标赛与两站精英赛的积分将直接决定选手能否入选多哈亚运会国家集训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