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七万德国球迷到场观看季军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斯图加特专电由于有东道主德国队的参与,世界杯季军之战不再是没人关注的鸡肋之争,德国七万球迷赶赴斯图加特,观看德国队同葡萄牙队争夺世界杯第三名的比赛。

  球迷成群结队地涌入斯图加特,高喊着“克林斯曼必须留下”的口号。斯图加特警方发言人博纳克表示,球迷都很守规矩,没有发生任何意外事件。

  斯图加特警方不敢掉以轻心,在城里布置了1200名警察维护治安,警察基本在球迷团周围巡逻,有些警察也不由自主地加入到球迷的呐喊行列,有些警察甚至将德国的国旗涂画在脸上。

  斯图加特是克林斯曼的故乡,这里的足球气氛格外浓重,几乎家家门口都挂起了德国国旗。斯图加特市市长舒斯特说:“我们本指望去柏林看国家队的比赛,不过他们来斯图加特比赛我们也很高兴。”

  法国队与意大利队的决赛北京时间10日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很多德国球迷选择看国家队参加的季军之战,放弃了观看决赛的机会。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