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名帅后世界杯之路 克林斯曼与斯科拉里均未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4:13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六月五日凌晨(德国多特蒙德当地时间七月四日晚),世界杯半决赛德国与意大利的比赛在多特蒙德世界杯体育场进行,双方激烈争抢并进入加时赛,最终意大利队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由格罗索和皮耶罗连下两城,二比零击败东道主德国队,晋级决赛。图为德国队教练克林斯曼走出赛场。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斯图加特七月八日电 本届

世界杯赛季军争夺战在此间结束,相对于比赛结果,人们更关心带领各自球队取得出色成绩的两位主帅在此后的选择。赛后克林斯曼与斯科拉里均表示对此尚不能给出确定答复。

  危难之际接手德国队,并在两年之内将日尔曼战车带出低谷的卡林斯曼确认:“的确,贝肯鲍尔祝贺了我们的胜利。他鼓励我,希望我能继续担任主教练一职。对他的肯定,我表示感谢。”但是少帅并没有如人所愿对留任给予确认,“是否留任的问题目前还很难说。我想说的是,我们的这支队伍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非常出色。队员们打得非常用心,他们也在比赛中得到了很多的享受和乐趣。”

  在谈到德国队在世界杯上所取得的成绩时,克林斯曼表现得非常谦虚。他说:“这个成绩是我们全队的胜利,是全体球队成员的功劳,是全德国球迷的功劳,而不是我个人的。我只是其中积极工作的一分子而已。本届世界杯太让人激动了。”

  同样带领葡萄牙队“超额完成任务”的老帅斯科拉里赛后说:“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我们还是很开心。德国世界杯是一届很好的赛事,相比上届杯赛,我们有了很大进步。”

  然而,对于自己的去留问题,斯科拉里与克林斯曼一样没有给出具体答案。他说:“我喜欢和这帮球员一起工作,大家彼此都很熟悉,而且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关于是否留任的问题,我们队的比赛今天才真正结束,此前我一直没有时间考虑。今天之后我想我会认真考虑这个问题。我想,到七月底,我会做出最后的决定。到时候我们再说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