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詹姆斯答应骑士延长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3:0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8日电(记者梁希仪)“大帝”詹姆斯终于开口答应了骑士队向他提出的5年、价值大约8000万美元的延长合同。

  根据这个合同,詹姆斯将为骑士效力到2011-2012赛季结束。不过,双方要等到NBA规定的12日才能正式签约。

  21岁的詹姆斯一周前还在考虑要不要接受骑士的挽留,当时球迷和俱乐部都担心他会因为“贪财”而远走高飞。

  两届“全明星”詹姆斯8日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能与骑士续约我非常激动。留在这里等于给了我更多在我家人、朋友和球迷面前打球的机会。”

  詹姆斯的家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附近的阿克伦城。他是2003年的“状元秀”,上赛季平均每场贡献31·4分、7个篮板和6·6次助攻,并率骑士自1998年以来首次闯入季后赛。在季后赛东部半决赛中,骑士以3:4不敌活塞。

  詹姆斯还说:“我希望能为我们伟大的球迷和克利夫兰拿一次总冠军。我也感谢我的教练、队友,感谢俱乐部所有人的努力,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另外,骑士已经与立陶宛

中锋伊尔古斯卡斯和自由人休斯、马歇尔、达蒙·琼斯谈妥续约事宜。(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