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夜宴——柏林世界杯电影节颁奖典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2:5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惊声尖叫世界杯①

  评委会主席燕微风:

  够够够,啊累啊累啊累!——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光临四年一度的柏林世界杯电影节颁奖典礼!经过一个月累死累活看啊看啊,今天晚上终于有个了断了!有人说,这个月
的生活就是个球,现在,所有的大球小球们都通过我们的星光大道,走进大力神厅,我好激动好激动哦,你们呢?让我听到你们的声音!(一阵鸡蛋横飞的声音)

  下面我宣读一下获奖名单,念到名字的上来领奖,获奖感言超过一分钟的按CCTV5黄金时段广告计费。在场的粉丝们不要尖叫,你们的把拔马麻(音译:爸爸妈妈)在电视机前看着你们哦!(鸡蛋声再起)……幸好我用手捂住了脸,我英俊的相貌才得以保存,保安,保安,给所有人发一个鹌鹑蛋好不好?

  本版撰文 燕微风

  最佳影片金熊奖

  

  意大利VS德国

  获奖原因:最意想不到的结局,甚至来不及回味。

  获奖感言:

  这个奖项要首先送给佩所托,虽然他已经跳楼了。当然,拿到这个奖,我还特别要感谢意甲演员协会,如果没有他们威胁要取消我的演员资格,我就不可能这么有表演欲望。哀兵必胜,我继续片约不断了,伟大的意大利!

  评审团大奖银熊奖

  

  加纳VS捷克

  获奖原因:颠覆就是创新,管你情愿不情愿。

  获奖感言:

  这个奖项充分说明,黑人不是只会唱RAP(饶舌)。每次和你们白人配戏,我们的角色就是像白痴一样地饶舌跟挨揍,这次,黑人终于抢了你们的镜头,我们是主角了,说黑人的电影不好看的人,可以闭嘴了。

  最佳男主角金熊奖

  

  意大利

  获奖原因:帅也是一种罪啊。

  获奖感言:

  格罗索立功了!风水大师说,左青龙右白虎,今次白虎流年不利,运气必左倾。相信在未来几年里,所有想当男模的人都会改行,左后卫演员速成培训公司会很快在纳斯达克上市。

  最佳女主角金熊奖

  

  塞黑

  获奖原因:还有比她更悲情的吗,跟你赌十个鸡蛋敢不敢?

  获奖感言:

  十个鸡蛋太多了,其实我只用了六个鸡蛋,就达到了催人泪下的效果。感谢我的把拔(爸爸),感谢我的马麻(妈妈),如果不是因为他们

离婚,我就不会有这样的
人生感悟
,演出这种命运多舛遭人遗弃的感觉,我想哭……

  最佳男配角银熊奖

  

  捷克

  获奖原因:输也输得那么帅,我服你了。

  获奖感言:

  我的一身横练肌肉,当然不是浪得虚肉。尽管我这次扮演了一个基本被扁而无还手之力的反面角色,但是观众显然更喜欢我被正面人物无情杀害时的阳刚气质,我知道,有无数女观众为我泪如泉涌。世界有我们的一半,与天下所有反面角色共勉!

  最佳女配角银熊奖

  

  哥斯达黎加

  获奖原因:越想让人记住就越是记不住,演员最高境界莫过于此。

  获奖感言:

  你记住我了吗?你能看出我今天搽了粉吗?如果上天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希望和我配戏的是中国人,只有这样,我们这种天生配角命的才有垫背的呀,才有机会上位呀。

  最佳新人奖

  

  澳大利亚

  获奖原因:如果不是有那么帅的男主角,最佳男主角搞不好就是你了。

  获奖感言:

  像我们这种黄头发深眼窝高鼻梁的,以后竟然都只能在亚洲市场发展了,世界演员公会很是不讲理呢。好在拿了这个最佳新人奖,相信还有很多B级片可以演的。刚才最佳女配角提到中国人,听说有些中国人很不喜欢看我们演的电影,为什么呢?

  终身成就奖

  

  巴西

  获奖原因:颁这个奖的目的只有一个,回家睡去吧。

  获奖感言:

  我承认,我演戏是越来越不在状态了,身段也不如以前了。不过,拿到终身成就奖,我认为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以后的路还很漫长。

  看来我也得到中国发展,像我这种专捡皇帝演的,到那儿准不缺碗饭吃。

  阿尔弗莱德奖(敢斗奖)

  

  墨西哥

  获奖原因:不管面对多大的腕儿,都敢秀出自己的精彩。

  获奖感言:

  说句老实话,这个奖不是我拿还有谁拿?那个叫阿根廷的大腕,我认为表情浮夸略显造作。作为黄金配角,我心目中的那团火是不会熄灭的!

  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仍然是我将来从事演艺事业的座右铭。

  特别关注奖

  

  乌克兰

  获奖原因:A打他四个耳光,他打B四个耳光,刚刚的。

  获奖感言:

  演员不可能老在状态,不过,前一个角色并不能代表下一个角色。导演再次喊“开机”的时候,我意识到我是一个演员,我是学过什么什么斯基的《论演员的自我修养》的,于是,那四个耳光,我毫不犹豫恶狠狠地扫了过去,那个名叫沙特的配角惨叫一声倒下了,评论界都说,真实感太强了!

  最佳动作奖

  

  葡萄牙

  获奖原因:吃葡萄不吐葡萄皮,踢人不踢非关键部位。

  获奖感言:

  演了这么多年戏,终于有人发现我的动作天赋了。虽然年龄有点大了,但我的出脚还是很凌厉的!其实我心目中浩气长存的武术大师李小龙先生曾经说过,啊打!再凶狠的敌人,瞄准关键部位,一脚,顶别人五十脚!

  最无厘头奖

  

  多哥

  获奖原因:想干就干,想不干就不干,个性啊。

  获奖感言:

  因为片酬的问题,我曾经想拒绝这个群众演员的角色。所以,这个奖应该首先献给国际演员工会,是它帮我讨回了公道。中央三令五申,不能拖欠农民工工资,如果没有工会替我们劳苦大众撑腰,谁还敢当群众演员?没有我们这些群众演员,怎么衬托出你们主角配角们的牛×?

  最后,我还想把这个奖献给评委会主席燕微风先生,如果不是他顶着巨大的压力设立这个奖项,我也不可能获奖。我觉得,你才是我心目中最无厘的头!

  最扶持新人奖

  

  沙特

  获奖原因:扶上马,送一程,老艺术家高风亮节。

  获奖感言:

  咱有的是石油可以换钱,现在演不动戏了,就是玩玩票,乌克兰人要给我出场费我都不要,硬塞给我,我一转身就给加纳了!你说人家第一次演戏也不容易,前一部戏让西班牙人欺负得不行,这一部就让他们过过瘾。有报纸说我被打得很惨,那纯粹是胡说,乌克兰那四个耳光是假打,连我的脸都没碰到!至于那几声惨叫嘛,作为一名老艺术家,这一点炉火纯青的演技还是完全有保证的!

  最佳音响效果

  

  黄健翔

  获奖原因:凯泽斯劳滕球场的天窗因你的声波而崩裂。

  获奖感言:

  前面领奖的都有点怪怪的,好像都不是一个人……但不管怎样,我要感谢主办方把这个奖项颁给了我,说句实话,关键不在这个奖,而是奖金。球场的天窗要我补,希丁克要我付精神损失费,张斌他们被我连带扣加班费,我出书的版税根本不够赔嘛。

  燕微风:

  唉,终于是把这一大堆破奖颁完了。电视机前的各位观众,本届柏林世界杯电影节到此结束,谢谢大家!啊,对了,最后还有一个环节,就是本届电影节短信有奖互动的现场抽奖!大屏幕滚动,好,停!恭喜这五位

中奖观众,你们将获得的奖品是燕氏保健品有限公司提供的超强功效胶囊。看这么多场电影大家一定很累了,服用该胶囊不仅能够抗疲劳,还能治疗腰肌劳损、椎间盘突出、颈椎炎、胃溃疡、眼涩眼胀、青春痘痤疮等世界杯综合症。如果你没有被抽中,请按屏幕下方电话订购,前五十名将得到燕微风亲笔签名写真照!哇,有这么多奖品,你还等什么呢?……奇怪了,今天谁买的这么多鸡蛋?(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