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教练涨跌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2:38 潇湘晨报

  2006年的世界杯就快要画上句号,随着世界杯火焰的逐渐熄灭,各支球队的教练们也在自谋出路,是去是留,每个人命运各不相同。

  幸运留任

  巴斯滕(荷兰),布吕克纳(捷克),帕克塔(沙特),阿拉贡内斯(西班牙),
勒梅尔(突尼斯),拉格贝克(瑞典)

  虽然荷兰与西班牙都未打进四强,但两队主帅巴斯滕和阿拉贡内斯都已被确定留任。突尼斯、沙特和捷克虽然未能小组出线,但主帅仍然继续执教,因为本国人民和足协对其仍心存期望。

  无奈下课

  佩雷拉(巴西),埃里克森(英格兰),佩克尔曼(阿根廷),拉沃尔佩(墨西哥),吉马良斯(哥斯达黎加),鲁伊斯(巴拉圭),克拉尼察尔(克罗地亚),伊万科维奇(伊朗),埃德沃卡特(韩国),佩特科维奇(塞黑),米歇尔(科特迪瓦)

  在巴西和英格兰惨遭淘汰时,佩雷拉和埃里克森这两位大牌教练遭到了球迷的谩骂和足协官员的质疑,球队雄风不再,主帅也只能黯然离任。

  前途未卜

  亚纳斯(波兰),苏亚雷斯(厄瓜多尔),本哈克(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杜尤科维奇(加纳),里皮(

意大利),克林斯曼(德国),斯科拉里(葡萄牙),多梅内克(法国),库恩(瑞士),贡萨尔维斯(安哥拉),阿雷纳(美国),布洛欣(
乌克兰
),普菲斯特(多哥)

  德国主帅克林斯曼何去何从有待与老婆商量无须多说,里皮已经把球队带入了决赛自然没有精力讨论自己的去留,而同样带领球队进入决赛的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则显得底气十足。

  新官上任

  希丁克(俄罗斯),济科(

土耳其

  希丁克即将执教俄罗斯,成为俄罗斯队历史上第一名外籍主教练。济科即将执教土耳其队,签约2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