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冯:意大利坚不可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2:30 潇湘晨报

  意大利队在德国世界杯赛场上还没有被对手攻破球门,唯一的一个失球来自自家兄弟的乌龙,意大利队门将布冯的信心越来越足了,他相信意大利队的防线是坚不可摧的。

  布冯认为他目前的状态达到了他职业生涯的最高点。他说:“此刻我感到非常安全,我对把守住球门毫不怀疑,我浑身都是自信的感觉。我发誓,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感觉最好的时刻。”

  布冯将力保球门不失的信心部分归结于意大利队的钢铁防线,他认为由队长卡纳瓦罗引领的后防线密不透风,让任何进攻球员都感到手脚被束缚住了。“在我面前总是有一道无法穿越的屏障,我的自信来自于我的那些队友。”布冯说。

  布冯同时将球队进入决赛的功劳划给了教练里皮。“除了技术和战术能力,我在里皮身上看到了其他教练没有的东西。他能将你120%的潜力激发出来。他在思想上是个俱乐部的教练,他的经验让你感到跟他共事很愉快,他让球队的每一个人都觉得自己很重要,都是团队的一部分,这对于一个教练来说很难得。”布冯这样评价里皮。

  尽管信心十足,布冯也感到了决赛的压力。他认为,在决赛日之前的晚上压力会很大,当比赛日早上进行热身准备的时候,他就可以平静下来了。据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