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110米栏仅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1:5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年黄金联赛第二站在巴黎展开争夺,在有中国飞人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美国选手特拉梅尔以13.06秒的本赛季该项目最佳成绩勇摘冠军,美国老将阿诺德以13.08秒获得亚军,古巴新秀罗伯斯以13.11秒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铜牌。刘翔虽然跑出13.19秒的个人本赛季最好成绩,却仅位居第四,主场作战的杜库雷以13.21秒获得第五名。另一位引人关注的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临阵退出了比赛。

  刘翔在第四道出发,发令枪响后,刘翔的反应略显迟缓,起跑后就落后了半个身位,虽然中途他力图追赶,但心态过急导致节奏稍显忙乱。最终发挥最为出色的特拉梅尔力压阿诺德以13.06秒第一个冲过了终点,后者以0.02秒之差获得亚军,新近冒头的古巴小将罗伯斯则以13.11秒获得季军。获得第四的刘翔最终成绩为13.19秒,与前三名尚有一定差距。

  此外,在备受关注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鲍威尔当仁不让,以9.85秒轻松折桂;女子飞人大战中马里昂·琼斯以10.92秒的本年度第二好成绩夺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