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1:11 沈阳网-沈阳日报

  

[花絮]
世界杯乃当之无愧的超级盛宴,全人类为它癫狂,为它不辞劳苦,忘了按时睡觉,只顾欢喜和悲伤。

  球迷“过劳死”

  据泰国警方透露,两名球迷因为收看德国世界杯比赛太过疲劳,再加上情绪激动和
大量饮酒而不幸死亡。警方说,这两名死亡球迷的年龄分别为37岁和44岁,两人都死于心脏病突发,原因都可能是熬夜看球导致睡眠不足,以及过度激动。

  “感谢法国队”

  法国队在德国世界杯上越打越勇,赢来了法国民众的赞扬和支持。法国邮局7月6日起在全国各地发售一枚名为“感谢法国队”的纪念邮票。邮票以绿茵场为背景,画面下半部分从左到右是按照法国国旗蓝、白、红三种颜色分别画出的高举的手臂,手臂上方是飞过的足球,球的上方用蓝色大写字体写着“感谢法国队”的字样。法国

邮政公司表示,这枚纪念邮票代表了法国公众对法国队的信心和支持,希望能够以此激励法国队继续前进。

  足协邮箱爆满

  德国队在去往柏林的路上被意大利拦截,这让全世界的德国球迷感慨不已。他们纷纷给德

国足协发去支持球队的电子邮件,结果险些导致足协的邮箱被撑爆。据德国足协公布的消息,在与意大利的比赛结束后30个小时内,足协收到来自中国、澳大利亚、美国等16个国家的2100多封邮件。邮件内容基本上都是对德国队的鼓励,同时也对克林斯曼在
世界杯
上的表现大加赞赏。球迷们很满意德国队全新的面貌和技战术风格。

  购买力大比拼

  拥有世界杯球队用品在球场和官方球迷庆祝点的独家销售权的德国卡尔史达特公司称,虽然决赛结果难以预测,但是意大利球迷对世界杯球队用品的购买欲望,明显要高过法国球迷。公司发言人表示,意大利球迷的购买欲望这些天来明显上涨,总共购买了一万面意大利国旗以及大量球队围巾和其他用品,而法国球迷的购买欲望在整个世界杯赛期间一直没有明显升温迹象。(丁瑶瑶、王乐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