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4分狂胜 广厦权当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0:5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不是我们进攻太强,而是对手实力太弱!”昨晚,广厦猛狮队在客场以106∶62横扫四川队,44分的分差也创下球队本赛季的新纪录,但总经理叶湘玉在狂胜之后仍保持着必要的清醒。

  由于一直缺乏企业介入,四川篮球近年来始终徘徊在较低水平。去年联赛过后,四川队又未能留住球队三大主力:马超和尹逵来到广厦猛狮,孙天农则远走福建浔兴,球队实
力比去年下降不止一个档次。面对这样的现实,球队索性狠下心来培养新人,甚至没有引进外援来应对今年的NBL八强战。

  和志在冲A的广厦猛狮遭遇,无论经验还是实力都处于下风的四川队溃不成军。从第一节开始,广厦猛狮就牢牢占据场上优势,外援齐门尼只打了两节不到,剩余时间则成为几名年轻球队的锻炼时间,12名队员几乎轮番上阵。

  “关键的比赛还在后面。”叶湘玉显然对形势看得很清楚,她认为球队的确打得一场好过一场,主力队员的状态也在逐步恢复,但决定球队命运的还是和青岛双星、天津、黑龙江等强队的关键比赛。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情报员 翁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