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牌罚下 “大帝”被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0:5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毫无疑问,除了对家乡球队的支持,李毅是吸引球迷到场的又一重要原因。而昨晚,“大帝”更是将自己“娱乐人物”的特质充分发挥,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颇具戏剧性。

  首先是在上半时,李毅对裁判判罚自己越位不满,嘀嘀咕咕领到黄牌;而在比赛即将结束时,他十分恶劣地踢了萨穆埃尔一脚,导致自己被罚出场。顷刻间,黄龙体育场内嘘
声四起。在他愤然离场时,看台上的球迷都起立报以强烈的嘘声。“李毅不仅学会了亨利的护球,连频繁越位和对裁判唠叨也一起学会了。”有同行打趣道。

  而王宝山也对“大帝”的表现有些无奈,只好为弟子开脱,“他腿上一直有伤,训练不系统,加上比赛落后有点急,所以急躁了点”。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