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健翔有望解说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0:27 沈阳网-沈阳晚报

  

明日凌晨,2006德国世界杯即将迎来意大利与法国的冠军争夺战,广大中国球迷除了关注这场巅峰对决的胜负之外,对央视著名解说员黄健翔在经历众所周知的“解说门”事件之后,能否按原计划解说这场分量最重的决赛格外关心。

  针对这个热门话题现在出现了两个不同的版本。

  黄健翔日前在接受某网站采访时自信地透露他很有可能按原计划解说意大利与法国的这场决赛。一位与黄健翔私交不错的业内人士透露,黄健翔在经历“解说门”风波之后再次复出的前后两天,情绪高涨并且完全恢复了自信,对指责和质疑的声音甚至流露出不屑一顾的态度。该人士也相信,黄健翔按照原计划解说最后决赛的可能性非常大。

  另一种说法则与之相反,即决赛将改由刘建宏与解说顾问张路联袂解说。这两天全国各大地方媒体都以此为基础做了报道,多数认定黄健翔解说决赛的希望非常渺茫。有地方媒体人士透露,从央视内部传出消息,由于黄健翔在

意大利
澳大利亚
的比赛中发生了严重“失声事件”,引起了球迷的广泛质疑,也违反了央视解说员的基本规范,因此,央视领导目前的态度是改由刘建宏与解说顾问张路联袂解说。

  截至目前,据记者刚刚得到的最新消息,央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证实,黄健翔最终出现在决赛解说席上的可能性非常之大,已接近既成事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