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肯鲍尔确信世界杯彻底成功(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0:23 天津日报

  贝肯鲍尔:我对自己很满意

  据新华社柏林7月7日电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给自己在世界杯的工作打了个满分。他7日表示,尽管东道主德国队没能进决赛,但他确信德国世界杯取得了彻底的成功。

  贝肯鲍尔7日说:“我们都是胜者,没有失败者,根本没有可批评的地方,每件事都进展得顺风顺水。”

  贝肯鲍尔在世界杯过程中的确兢兢业业,在已结束的62场比赛中,他到现场观看了46场,他对球迷在现场营造的气氛十分满意,他把这种场面定义为“上帝希望看到的世界”。

  贝肯鲍尔对国家队的表现也十分满意,四强的成绩让赛前的很多批评之声烟消云散。“我们回来了,球队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这仅仅是球队(德国队)的开始,他们还很年轻,这届世界杯的经验对他们很宝贵,”他说。

  贝肯鲍尔也表达了对克林斯曼执教的信任,认为克林斯曼是可以带领德国足球复兴的人选,同时敦促克林斯曼留任。贝肯鲍尔说:“依我看,他(克林斯曼)不得不继续执教德国队,因为他还没有完成他接手的工作,球队需要他,所有球员也都很留恋他。”

  贝肯鲍尔对本届

世界杯唯一的遗憾就是巴西队的过早出局,他认为巴西队应该表现得更好些,因为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多最好的球员。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