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快球评:绝杀,绝唱,绝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黄嘉鑫

  从某些方面看,本届的意大利和法国都是“绝杀之王”。意大利连克澳大利亚和德国的比赛里,都是靠最后时刻的“灵魂附体”惊险获胜;法国在淘汰赛的爆发更是让人始料不及,巴西和葡萄牙被“闷”死都看似毫无理由。

  世界杯夺冠球队,都是慢热型,还有防守好。意大利和法国就有这样的特质,因此两位防反高手站到了柏林体育场上,会奉献上本届世界杯第四场120分钟的0∶0,还有神经紧崩的点球大战吗?从实力上来看,意大利完全有理由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他们的前锋比法国队前几场遭遇的都要强许多,他们的后腰完全可以看死齐达内。而剩余的工作,只要交给他们任何一位“伟大”的球员去完成。

  但法国人会认输吗?俱乐部队友们一次次说给齐达内举行告别赛,最后却是自己回家。不服输和不服老的齐祖,离世界第三任“球王”只有一场之遥,这也是最顶峰的绝唱。

  一支有运气的球队往往能拿到最后的幸运,就像两年前的希腊,法国拥有希腊所具备的一切。最值得高卢雄鸡扬起自信的头的是:贝利开口说了,“

意大利正处巅峰,祝福蓝军夺冠……”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