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队有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几天前周鹤洋刚刚痛失富士通杯冠军,回国后马上赶上围甲联赛出任主将。舟车劳顿之下,鹤洋还是获得了胜利。赛后周鹤洋说,一切都会从头再来。

  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来,周鹤洋说自己已经尽力了,但是发挥实在不好,中午之后自己的调子有些乱,而对方一直非常冷静,没有给自己什么机会。“丢了冠军还是有些遗憾,不过自己也不是年轻棋手了,哪能一直沉寂在阴影里呢。慢慢来,有的是机会。”话语间已
经显得非常轻松。

  谈及上周末在济南进行的棋手与球星的足球比赛,鹤洋显得有些惋惜:“因为要下富士通杯,要不然肯定和队友们一起上场拼杀一通。”鹤洋说,自己也有几年不踢球了,这个求之不得的机会又错过了实在有些可惜。

  下棋以稳健著称的周鹤洋却更加喜欢善于进攻的球队。他比较欣赏巴西、阿根廷这样观赏性比较强的队伍,但是两支队伍都已经出局了。周鹤洋说,世界杯决赛是一定要看的,他的直觉是意大利能赢。“

意大利更年轻,攻击点也多,直觉上他们更有冠军相。”


记者 李康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