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女乒击败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郑州7月8日体育专电8日晚,在女乒超级联赛第十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南佳佳亿队以2∶3不敌山东鲁能队。

  首盘由河南队的刘纯迎战山东队彭陆洋。状态低迷的刘纯很快以0∶3败下阵来。

  第二盘,李佳薇首次代表河南队在主场亮相。山东队的姜华珺以凶狠的扣杀先下两
局,但经验丰富的李佳薇从第三局开始反击,连胜3局击败对手。上一轮在客场,李佳薇也是在0∶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连胜3局,击败了北京首创队的张怡宁。

  双打比赛由河南队的刘纯/冯亚兰对山东队的刘娟/姜华珺。配合更为默契的山东组合以3∶0为客队再拿1分。

  第四盘,李佳薇以3∶0轻取山东队的刘娟。

  决胜盘,河南队小将冯亚兰实力明显不如对手,以0∶3负于彭陆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