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冯战前发表结婚宣言 若球队夺冠就与女友成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44 中国新闻网

  

布冯战前发表结婚宣言若球队夺冠就与女友成婚

  北京时间六月二十二日晚十时(德国当地时间下午四时),世界杯E组末轮两场比赛同时开球。在汉堡AOL球场,意大利最终二比零击败捷克,夺得本组头名出线,捷克队抱憾出局。图为意大利门将布冯在比赛结束后高举双手向球迷致意。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和青梅竹马的女朋友卡丽分手之后,原本十分专情的“国门”布冯一改往日形象,一连与多位美女传出绯闻,却再也没能维持一段长久的恋情。如今他终于选定了自己的意中人。“要是获胜,我们就结婚”,布冯在决战前向现在的女友阿莱娜许下了自己的誓言。

  在宣布这个决定时,布冯精心安排了一个浪漫晚宴,并拉起美丽的女友阿莱娜的手,深情款款地说:“如果我们能在决赛获胜,我希望能娶你为妻。”惊喜来得如此突然,而布冯的表情又是那么认真,突如其来的求婚让阿莱娜措手不及,在欢喜之余她甚至连简简单单的一句“我愿意”也说不出来。上赛季对于布冯来说是困难的一个赛季,因为肩部受伤他休养了很长时间,在此期间阿莱娜始终坚持陪伴在他的身边,给他鼓励安慰,陪他一起走出伤病的困扰。

  如今蓝衣军团即将迈入决赛场,面对自己的幸运女神,布冯终于在出征前许下自己的誓言。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甄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