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在青岛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43 云南日报

  新华社青岛7月8日电(记者徐冰、周正平)7月8日上午,“青岛海底世界杯”2006年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开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名运动员、教练员扬帆集结,将在6天时间里角逐男子激光级帆船、OP级帆船、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帆船、欧洲级帆船、男子49人级帆船、鹰铃级帆船、芬兰人级帆船、470级帆船、帆板NP板级、米斯特拉级帆板等项目的冠军。

  据了解,各项目将分别进行场地赛和长距离赛,同时帆板赛还将产生团体赛排名:男子NP板级场地赛总排名和女子NP板级场地赛总排名。

  有关专家介绍说,承办本次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对青岛市承办将于今年8月奥帆赛测试赛和2008年奥帆赛是一次难得的演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