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小罗希望加入皇马或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43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7月8日电(记者赵晓钟)葡萄牙国脚克·罗纳尔多8日在与德国队的世界杯第三名争夺战结束后表示,由于已经没有留在英超曼联队的条件,他希望加入西甲的皇家马德里或巴塞罗那队。

  这位在本届世界杯赛上有上乘表现的21岁小将表示,坦率地讲,他已经失去了在曼联正常踢球的条件,所以还是离开为好。在葡萄牙队与英格兰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后,英国舆
论普遍认为小小罗对鲁尼被红牌罚下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小小罗对此表示,他没有对任何人做不好的事情,也没有任何过错,但这段时间曼联俱乐部没有任何人出来替他“鸣不平”,所以他感觉自己已经失去了留在曼联的条件。

  小小罗表示,他希望到西班牙踢球,皇马、巴萨他都喜欢。他将在两三天内决定自己的去向。(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