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云南香格里拉不敌榜首重庆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42 云南日报

  昨天,2006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展开第九轮争夺,云南香格里拉队客场挑战目前的榜首队伍重庆冷酸灵队,最终重庆队凭借主将古力的稳定发挥,以3比1战胜云南队,继续占据榜首位置。

  前8轮战罢后,重庆冷酸灵队以12.5个场分和21分的局分排名各队之首,而云南香格里拉队在最近几轮连遇强敌,以7个场分和17分的局分暂时排名第七。本轮云南遭遇重庆,
主将战云南派出了王垚对阵重庆队的古力,而丁伟则在第一台阻击老将俞斌,快棋战云南出人意料地用付冲与对手王檄对抗,第四台还是状态不错的陈潇楠坐镇,对手是王雷。

  快棋赛中付冲果然不负众望,为云南先下一城。不过当重庆队王雷战胜小将陈潇楠后,众人的目光集中到了两对主将之间的对决上。重庆冷酸灵主将古力2004围甲赛季曾取得20胜2负的惊人战绩,今年古力更是状态奇佳,他之前连胜胡耀宇八段、王昊洋四段、李世石九段、罗洗河九段、周睿羊三段、谢赫六段,胜率达到100%。昨天王垚没有能够爆冷,被古力执白204手中盘获胜,使得云南队在本轮中再尝败绩。丁伟与俞斌的比赛最后结束,结果丁伟小负对手,这样云南队以1胜3负的战绩结束了这场与榜首队伍的比赛。

  秦浩(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