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赛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27 竞报

  科威尔无缘英超开局

  由于在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世界杯时受伤,科威尔将不能参加利物浦队在英超新赛季最初阶段的比赛。利物浦俱乐部已经证实,科威尔在六周之内不能恢复训练,这意味着他不能参加8月9日冠军联赛资格赛的第三轮,8月13日对切尔西队的社区盾比赛和8月16日澳大利亚对科威特的亚洲杯比赛。

  4天之后,利物浦队将在英超首轮迎战谢联队,预计科威尔在此后的一周内才能恢复训练。

  国米两天迎来五大新援

  格罗索在意大利最关键的时候打入制胜一球,不但证明了他的实力,同时也肯定了新东家国际米兰的眼光,因为,早在世界杯前,格罗索就与国际米兰完成了签约。

  国际米兰的集训将于7月13日开始,在签约方面,一个又一个刚刚转会的球员开始来到国际米兰报到,先是达科特,在他之后,巴西后卫麦肯也于昨天抵达了米兰,麦肯的表态很谦逊:“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尽可能踢很长一段时间,因为米兰是我期待已久的一个城市。”

  在新人方面,有两位潜力出众的小将已经来到

国际米兰报到,其中18岁的希利加尔迪司职左中场。

  

皇马瞄准“尤文超市”

  “莫吉丑闻”的宣判将在世界杯之后公布,尤文图斯很可能降级。昨天,有消息称,尤文图斯队内的多位球星将在本赛季租借给皇马,卡纳瓦罗由于在世界杯表现出色,已经被卡佩罗列在了想要租借的名单首位。这张名单上还包括了赞布罗塔、埃默森和维埃拉其他几位队员。

  西班牙《阿斯报》称,

皇家马德里新的转会执行官巴尔蒂尼在本周五来到都灵和尤文图斯俱乐部官员进行了协商,据悉,尤文图斯已经和皇马达成了协议,一旦球队降级,那队内的多位球星就将租借给皇马,一来减轻球队负担,二来力保球员不流入意甲竞争对手之手,并可在来年升级后收回。

  卡纳瓦罗已经表示无论尤文图斯的审判结果如何,他都将属于尤文,相比之下,赞布罗塔、埃默森对自己的未来就不那么确定了。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李洁 高璐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