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列世界杯十大可爱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22 石狮日报

  在本次世界杯即将落幕之际,德国德新社列举了本次世界杯的十大可爱之处和四大可恨之处。其中两名入选的教练中,里皮和埃里克森分别成为正反的典型。十大可爱之处:

  1. 球迷区 德国许多城市的数百万球迷聚集在球迷区的巨型荧幕前看球,将本届世界杯变成了壮观的街道派对。

  2. 女孩 数百万女性因各种原因追逐世界杯不仅可以影响足球文化,还可以在比赛乏味时提供一个美妙的景观。

  3. 德国铁路 德国铁路系统以德式的高效率、守时和井然有序运送了1500万观众。

  4. 里皮 这位银发教练一反意式足球风格,在半决赛的加时赛又派上两位前锋,最终2:0击败德国队杀入决赛。

  5. 德国警察 他们无处不在,保证了本届世界杯的安全,同时他们有礼貌、克制和富有人情味。

  6. 精彩进球几粒进球令人难忘,其中包括乔·科尔对瑞典队时攻入的落叶式远射,阿根廷队马克西对墨西哥队加时赛攻入的左脚凌空抽射。

  7. 球迷:数百万球迷在德国展示了他们对足球的热爱。8. 齐达内:这位足球大师的表现重返巅峰。9.各种输球借口:从蛙鸣到缺乏午睡、从草皮太干到天气不好,世界顶级球员的输球借口也是顶级的。

  10. 天气:德国的天气一向不好,但本届

世界杯期间阳光普照,甚至有点热过了头。

  四大可恨之处:

  1、商业气息太浓:国际足联从赞助和出售电视转播权当中获得近25亿美元,但这项拥有最多观众的赛事可能沦为巨型商业集团的牟利工具。

  2、门票:FIFA将太多的门票分配给了赞助商而不是热爱比赛的球迷。

  3、裁判:裁判的执法标准前后不一,有些裁判的表现简直糟糕透顶。

  4、埃里克森:这位教头没有组成最佳球队,也没有激发球员达到他们的潜力所能达到的水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