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不怵意大利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22 石狮日报

  北京时间10日凌晨,法国队就将和意大利队进行决赛。亨利对意大利队的后防线不以为然,他说自己一点也不怵和卡纳瓦罗单挑,因为在本赛季的欧洲冠军杯赛中,他曾攻破过尤文图斯的大门,而意大利队的后防线基本上是由尤文的原班人马组成的。

  亨利说:“总有人说要想突破摆脱意大利后卫的防守破门得分是多么困难,但我在欧冠赛场上却往往能够面对意大利的后卫从容进球。”

  亨利表示:“尽管意大利的后卫名气很大,但我却认为,他们很少丢球的原因只是因为他们采取联防和补位的战术,并不是因为卡纳瓦罗或是马特拉齐的个人技术有多么出色。”亨利向卡纳瓦罗发难后,卡纳瓦罗则不无嘲讽地回应说,亨利是因在1999年转会到尤文图斯后很难适应意甲联赛而对意甲球队心存敌意,这仅仅是一种小人得志后的复仇心态。卡纳瓦罗还说,1998年在巴黎输给法国队的一幕到现在还让他感到心痛:“直到现在,这次我们终于有机会清算这笔旧账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