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1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王卫朋)尽管五大前锋悉数上阵,但上海申花得分乏力的状况却一点没有改变。昨天晚上,足协杯八强战第二回合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以0比1不敌山东鲁能,并以1比3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无缘四强。

  本场比赛开始前,济南刚刚下了一场大雨。不过,擅长雨战的上海申花并没有因此得到任何便宜,中场的传接球显得较为拖沓,首发出场的两大中锋谢晖和拉米雷斯也因此成
为摆设。相比之下,山东鲁能中前场配合更为娴熟,在推进到前场后往往能获得大片“开阔地”。第28分钟,山东队日夫科维奇左路突破后传中,郑智在禁区前沿一脚劲射取得进球。

  此时的申花队在总比分上1比3落后,晋级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唯有进攻一条路可以选择的主教练吴金贵在上半场未结束就用郜林换下了中场组合核心肖战波,只有三名中场的申花队更加无法组织起有效的传球,三大前锋郜林、谢晖和拉米雷斯只能更多地依靠个人能力寻找机会。下半场开始后,吴金贵又先后用外援扬克尔和张玉宁将谢晖和郜林换下,与拉米构成三大高

中锋的独特阵型。这时的
申花
队更像是在为下周重新开打的中超联赛打磨锋线组合,山东队的防线却没有遭遇什么考验。

  其他三场比赛中,浙江绿城以2比0战胜深圳队,并以3比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西安国际、大连实德也分别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