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托尼不愿陪东家受苦 佛罗伦萨若降级将转会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13 中国新闻网

  

托尼不愿陪东家受苦佛罗伦萨若降级将转会拜仁

  滕当地时间六月二十六日下午,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意大利对澳大利亚的比赛在德国凯泽斯劳滕世界杯足球场进行,双方经过上半场激烈的拼抢,虽都有射门良机,但最终均无建树,零比零战平。图为意大利队前锋托尼被对方铲倒。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9日电 新京报消息,作为上赛季意甲金靴得主,托尼已经表示不愿陪着佛罗伦萨去打乙级联赛。据德国《图片报》报道:拜仁慕尼黑已经同这位意大利国脚进行了接触,一旦佛罗伦萨被判降级,那么,托尼将加盟下赛季的德甲联赛。

  拜仁主帅马加特毫不掩饰对这位佛罗伦萨射手王的好感,“托尼绝对是一名顶级的前锋队员,拥有他的帮助我们可以重新回到欧洲冠军的位置。”马加特说。

  目前拜仁俱乐部内部正在对引进托尼的计划进行最后的协商,如果佛罗伦萨降级,转会费将是托尼加盟的惟一障碍。据《图片报》估计,如果托尼能帮助意大利队获得

世界杯冠军的话,他的身价在世界杯后将会飙升到5000万欧元(包括转会费和工资),这一数目将远远超过并不富裕的德甲老大的承受范围。由于在备战决赛,托尼并未就此事发表意见。(张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