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威尔金森逼近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8:5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8日讯(记者杜金城)目前,国奥选帅工作已进入尾声。来自英国的威尔金森最后阶段突然成了大黑马,有望后来居上,接过国奥帅印。

  眼下,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国足主帅朱广沪正在德国观看世界杯的赛事,其中崔大林和谢亚龙更重要的任务是为国奥选帅,他们密切接触的正是威尔金森。对于威尔金森,中国球迷应该不陌生,2004年3月,他出任申花技术
总监并履行主教练职责。但因战绩不佳,以及与俱乐部高管发生误会,最后只能卷铺盖走人。

  虽然南勇倾向于荷兰人范哈内亨,谢亚龙更看重福格茨,但是,崔大林才是最后的拍板者。据悉,在此次赴德之前,崔大林已获总局领导指示,可以在欧洲现场拍板,决定国奥主帅人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