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被禁赛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8:5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斯图加特7月8日电(特派记者杨国祥张强)备受关注的英格兰前锋鲁尼恶意伤人案处罚今天终于作出,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对鲁尼处以国家队比赛禁赛两场,罚款5000瑞士法郎的处罚。

  在世界杯英格兰被葡萄牙淘汰出四强的比赛中,鲁尼在第62分钟因踩踏对方球员卡瓦略而被主裁判罚出了场外,鲁尼一度不承认自己的错误,但是在昨天,他向国际足联发去
了认错的说明书。鲁尼将为此缺席英格兰队2008欧洲杯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分别是9月2日在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安道尔,9月6日客场迎战马其顿。

  国际足联同时公布了另外两项处罚,在1/4决赛德国和阿根廷比赛赛后卷入冲突的两名阿根廷球员受到了处罚:阿根廷后卫莱昂德罗·库弗雷被禁赛四场,罚款10000瑞士法郎。他的队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被处以禁赛两场,罚款5000瑞士法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