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决赛观众将超10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8:51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德国世界杯组委会7日公布的数字显示,明天的世界杯决赛将吸引全球超过10亿人观看。全球有超过200个国家(或地区)购买了世界杯决赛的转播权。

  据德国世界杯的转播承包商6月27日预计,全世界观看本届世界杯的人次将达到创纪录的300亿人次。根据国际足联的官方数据,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全球观看人次是288亿。

  拥有德国世界杯电视转播权的IN鄄FRONT公司调查显示,仅在德国本土的看球人次就比2002年上升了51%。在其他国家(或地区)情况也非常乐观,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头两场球分别吸引了6050万和5450万人次,占到当地收视份额的90%。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