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爽GOAL》虚拟世界杯今日决战“新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8:51 每日新报

  新报讯今天下午3:00,火爆了一月有余的《爽GOAL》虚拟世界杯将在新世界百货4楼进行线下总决赛,届时各路高手将会齐聚一堂,角逐天津FIFA王座。

  新世界百货4楼决赛现场环境幽雅,不但远离尘嚣,各种高档的商品更是一道难得的风景线。虽然比赛要到下午3:00才开始,但早来会儿,逛一逛也是享受。

  考虑到忙碌的现代人往往忽略家庭生活的情趣设计,新世界百货在4楼专门规划了家品区,为人们提供方便。SNOOPY专卖店、芭比娃娃玩具工场,丰富着您的情趣之旅。此外,紧张的生活需要私密生活的浓情密语,选购一款适意的内衣,正是放松身心的绝佳方式。新世界4楼内衣坊罗织了“爱慕”、“艾比琳”、“黛安芬”、“欧迪芬”、“曼妮芬”等众多知名品牌,突出新鲜时尚的品质印象,形成天津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精品内衣专卖区。

  来比赛也好,看明星也好,碰运气拿大奖也好,逛商场也好,新世界百货4楼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