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金龟车拍卖飚天价 价格已超过教皇坐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8:50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六月五日凌晨(德国多特蒙德当地时间七月四日晚),世界杯半决赛德国与意大利的比赛在多特蒙德世界杯体育场进行,双方激烈争抢并进入加时赛,最终意大利队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由格罗索和皮耶罗连下两城,二比零击败东道主德国队,晋级决赛。图为德国队教练克林斯曼走出赛场。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9日电 德国队获得

世界杯季军,球队主教练克林斯曼成为德国人的新偶像,他开过的蓝色敞篷金龟车也一样炙手可热,在德国eBay的网拍价已飙到近17万欧元。这台1967年出厂的老车还剩三天就将结标。

  据中央社报道,车主在拍卖网页表示,这台车以前登记在克林斯曼名下,在英国踢过球的克林斯曼也曾在英国开过这台车,后来卖给车商。十年前,他从车商那里购得这辆车,翻修后目前车况良好。

  目前该网页已经有45万人次点阅,有兴趣的人必须车主同意才能下标,而且得标者必须亲往

斯图加特取车。

  教皇开过的福斯Golf汽车,去年才在德国同一拍卖网站以将近19万欧元的天价结标;由于还有三天才结标,克林斯曼的金龟车最后得标价可能会超越此一数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