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我找不到词汇来赞美我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8:40 新华网

  新华网斯图加特7月8日电(记者潘治树文)克林斯曼率领的德国队,终于没有再次令德国球迷失望。摘得铜牌之后,克林斯曼说:“我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词汇来赞美我的球队。”

  克林斯曼说:“今天所发生的一些,简直就是绝对的疯狂。我们的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所表现出来的一切,都是无法用语言来描绘的。”

  “球员们现在需要一个假期。之后,他们需要回味,需要思考,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所发生的一切。”克林斯曼说。“而我本人也需要回想,在过去的两年里发生的一切,特别是最后一个星期里的。如此多的回忆现在都冲入了我的脑海之中,它们来得如此之快,我还来不及整理。我们在本届世界杯上最精彩的是,我们拥有了一支出色的德国队。”

  克帅称,他还没有决定自己的去留。他说:“我是否留任,并不重要。”而德国总理默克尔则在赛后说:“我请求大家,多给克林斯曼一些时间,让他好好考虑。”

  葡萄牙队主帅斯科拉里说:“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我们并没有犯下太多错误,但是德国队的进攻非常有效,我们对此无能为力。我们有一些机会,但是并没有抓住它们获得进球。”

  斯科拉里也同样表示,自己尚未决定是否留任葡萄牙队的主帅。“对于我的未来,现在我没有什么可说的。”(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