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门神卡恩带着感谢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7:45 重庆商报

  本报斯图加特专电(特派记者 周晓亮)尽管在比赛之前所有德国球迷都已经知道卡恩将顶替莱曼出场,但是当卡恩首发戴上队长袖标出场的时候,还是得到了全场球迷的掌声。

  同葡萄牙的比赛,将会是37岁的卡恩在国家队的最后演出了,比赛结束后,卡恩宣布,将会正式退出11年来跟德国队同甘共苦的日子。

  对于自己的表现,卡恩表示很满意,同时他说要感谢队友和主帅克林斯曼对自己的支持,正是他们的支持才会有自己在比赛中上场表现的机会。同时,卡恩表示比赛给他的感觉很好,与前几届自己首发的比赛感觉完全不同,会在今后的日子中铭刻在心。并希望莱曼在今后的比赛中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为球队夺取季军而高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