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好一场情趣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7:45 重庆商报

  总体来说,本届世界杯是一次高尚的世界杯,一次纯粹的世界杯,一次娱乐大众的世界杯。

  我知道说这样的话会遭到无数白眼,至少隔壁的罗文老师就不会再发香烟给我:他是葡萄牙的球迷,就在那一夜葡萄牙被洋溢着满脸沧桑油光的齐达内嗑下那颗牙之后,他就开始咒骂本届世界杯了。我明白他的感受,当时就想,如果口袋里还有钱的话,就买个长得
像齐达内的人偶供他蹂躏。

  不过后来我又想了,作为一个威武不能屈的唯物主义者,作为一个PASSAT、捷达的热爱者,我还是得坚持我的看法:德国人把本届世界杯办得实在有声有色——声当然是说的黄健翔老师那句“灵魂附体”,色则肯定是那些飞舞在场上的黄色红色的小纸牌——以前我一直以为德国人没情趣,连接吻都是拿着操作手册,比画着舌头伸入对方口腔的深度是几厘米。现在我发现自己错怪他们了。

  首先,本届世界杯有着一个无可挑剔的主席,他除了希望“女球员穿上性感球衣”之外,甚至提出一个将足球场上的队员由11人改为8人的提案,前者让我觉得我也有做FIFA主席的潜质,后者则证明了他在为自己嗜血成性寻找机会。

  其次,那个叫伊万诺夫的俄罗斯人绝对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葡萄牙1:0战胜荷兰队的1/8决赛中,他一共向双方队员出示了16张黄牌和4张红牌——这充分证明了该人对黄色事物的爱好,老毛子身体就是好!

  当然,说到这些不得不说说本届

世界杯吉祥物,那只没穿裤子的狮子。虽然狮子穿不穿裤子也不妨碍风化,但这至少证明了德国人对本届世界杯的态度:不穿有理,裸奔无罪。这是一个多么有情趣的国度呀。

  在各位读者阅读了以上的文字之后,我也想说:如果你觉得还有点意思,请各位再仔细看看以下的内容——作为一个本报颁出的奖项,我个人认为这是本届世界杯中最风情万种的片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