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言行不慎引发争议 青歌赛评委集体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7: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7月12日,央视将连续20天现场直播青歌赛个人单项决赛。据央视青歌赛组委会总策划秦新民透露,青歌赛个人单项决赛中评委将大换血,近一半的评委是新面孔。

  秦新民表示,这次大换血是因为青歌赛团体决赛时,评委的打分和评判成了观众关注的焦点,引发了无数观众情绪的变化,并且围绕评委的打分,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观众讨伐大战。比如评委们打下106的最高分引起的轩然大波,进而无数观众的纷纷质疑和网上口水
大战,还有个别评委不负责任的言论引发众怒,以及余秋雨点评引发的极大争议等等,这些央视都做了充分考虑,近期就会对外宣布换血名单。

  此外,综合素质考核环节的设置也有变化,将根据5种唱法和形式的不同特点和要求分别出题。

  (据燕赵都市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