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律宾美女折桂国际旅游小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7: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国际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昨举行,中国小姐俞晨燕未入5强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昨(8)日晚,2006国际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在杭州举行,87位来自世界各国的佳丽展开最后角逐,经过民族服饰、旗袍、泳装和晚礼服等环节的比拼,最终菲律宾小姐戴上桂冠,塞尔维亚小姐和刚果小姐分获亚军和季军,中国小姐俞晨燕主场作战,但没能闯入5强。

  国际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已是连续第4年在中国举行。6月底,参赛选手从山城重庆乘船顺江而下,一路留下美丽靓影。总决赛上,美女们更是各展风姿,舞台上一片乱花迷人眼。昨晚的比赛分4个环节举行。比赛大幕一拉开,在欢快的背景音乐中,87位美女身着缤纷绚烂的民族服装热辣登场。此后,选手们进行了一段激情的泳装秀。

  既然来到中国,旗袍秀自是不可或缺的环节。一群外国美女的旗袍扮相既不失古典韵味,又多了几分活泼,最佳旗袍小姐奖也最终被塞尔维亚小姐夺走。在最后的晚装展示中,87位选手身着华丽晚装款款登台,顿现优雅高贵的气质和逼人青春。

  不过,国际旅游小姐除了比拼选手外型,还看重选手的智慧和是否热衷推广旅游。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几乎所有问题都和旅游有关。菲律宾小姐在被问到成为旅游小姐冠军需要具备什么素质时,微笑着回答“冒险精神”。她很聪明地说,通过到中国比赛,她以后可以向大家更好地介绍中国。最终,菲律宾小姐凭着典雅外型和出色的回答夺得桂冠。

  又讯2006

香港先生
总决赛
于7月8日晚在香港结束,1号选手黄长发获得潇洒组冠军,2号陈志健获健力组冠军,在最后决战中,黄长发获得总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