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克尤恩第三次称霸分段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7:03 新文化报

  据新华社电 环法自行车赛7日进入第六赛段,澳大利亚人麦克尤恩再次凭借最后的冲刺超越众人,第三次拿到赛段冠军,比利时世界冠军博南依然是领骑黄衫拥有者。

  麦克尤恩在比赛中一直跟随队友、比利时人斯特格曼斯,直到最后1.8公里的直道的最后部分才发力冲刺,并在距终点150米处抢得领先地位,最终以一个车身的优势赢得胜利,时间为4小时10分17秒。

  意大利车手本纳蒂获得第二,博南名列第三,不过他以29小时21分的总成绩继续高居榜首,连续第四天保留领骑黄衫。在总成绩榜上,麦克尤恩以12秒之差位居第二;澳大利亚的奥运会计时赛冠军罗杰斯落后博南13秒,排在第三。NBA夏季联赛诺瓦克再显神威火箭过关 本报讯 昨日,火箭在夏季联赛中以93比90击败掘金,取得两连胜。

  卢卡斯再度表现出色,全场16投11中,拿下25分和9次助攻,卡罗尔贡献24分,新秀诺瓦克也有不俗表现,他15投7中,拿下20分。火箭全场命中率达到60.7%。吉尔克里斯特为掘金拿下15分,约什·戴维斯14分,桑切斯13分。

  在此前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尼克斯95比71击败骑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