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队登台领铜牌 东道主谢幕近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6:50 新华网

  新华网斯图加特7月8日电(记者潘治树文)在酣战90分钟之后,本届世界杯东道主德国队凭借小将施魏因施泰格的出色表现,战胜葡萄牙队获得了季军。赛后,德国队在斯图加特世界杯体育场登台领了铜牌,在现场5万余名观众的热烈欢呼和场外轰鸣的礼花声中,近乎完美地谢幕。

  足坛名宿普拉蒂尼、德国总统克勒、德国总理默克尔,以及德国足协主席福尔费尔
德、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5人一起为德国队队员颁发了铜牌。尽管未在季军争夺战中上场,但德国队的灵魂人物巴拉克依然成为第一个登台领奖的球员。

  颁奖后,斯图加特世界杯体育场内灯光骤灭,赛场外响起巨大的礼花轰鸣声,赛场内的大屏幕也及时切换到灿烂夺目的礼花绽放在天空的美丽场景。德国队队员绕场一周,在球迷近乎疯狂的欢呼声中,一次次地向球迷致意。

  德国总统克勒在赛后说:“这支德国队非常伟大。今天的比赛是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出色表现的完美句号。”贝肯鲍尔则在赛后透露说:“我在颁奖时对克林斯曼说:‘你应该留任!’”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赛后评价说:“这场比赛的下半场是本届

世界杯上最好的比赛之一。德国队取得胜利理所应当。德国队不仅是为季军而比赛,还是为了整个德国而比赛。克林斯曼和他的队员取得了好成绩,并且为足球运动贡献了力量。”(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