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用手机看今晨德国vs葡萄牙精彩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6:46 华商网-华商报

  操作事项:第一步:移动用户合适机型编辑短信“88”发送到519897;第二步:免费下载二维码软件并自动安装;第三步:在手机功能表中选定二维码软件,用手机摄像头对准喜欢的二维码(如下)拍摄,通过梦网(或WAP)用GPRS格式下载即可欣赏到精彩的视频、音频片段(一条视频大约300K左右,下载时间约一分钟)。

  特别说明:

  1.通过本报下载软件和点播视频片段都是免费的,仅需向移动网络支付正常的上网费用。建议您采用GPRS移动上网包月套餐(如5元10M,20元50M等),这样将更经济。

  2.目前仅限于移动用户的部分可拍照手机可以享受此项业务,主要机型有:诺基亚3230、6600、6260、6620、6670、7610、6630、6680、6681、3250、N70、联想P930、三星SDH-D720等,更多品牌和型号的手机正在陆续开发适配的软件。

  3.由于手机卡存储容量与无线网络的限制,下载的内容不能保存。(世界杯视频二维码见下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